颠峰赛打到1350+,然后连败到1100
TracMac132025-09-13 18:35:37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1楼负战绩没资格怪机制,败方MVP再来说吧 负战绩没资格怪机制,败方MVP再来说吧 亮了(0)回...
TracMac132025-09-13 18:35:37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1楼负战绩没资格怪机制,败方MVP再来说吧
负战绩没资格怪机制,败方MVP再来说吧
亮了(0)回复低分段霸主2025-09-13 18:41:30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2楼诸葛亮在低分段还是挺强的,是不是操作太烂了
诸葛亮在低分段还是挺强的,是不是操作太烂了
亮了(0)回复虎扑JR05157942892025-09-13 18:43:54发布于新疆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3楼自己心态崩了你,你的问题其实不是说你实力菜纯就是你的心态崩掉了,我哥一个2500的选手,心态崩了之后连2000分都差点打不上去,你现在赶紧去调整一下你的心态,我也连跪过,我从1400直接跪到1100,我现在不照样打回来了,去看我帖子,我11连跪,那个时候连跪心态不咋好,你调整自己心态,你心态越弱,那你连跪之后你的操作就会逐渐畸形,这也就是为什么说一些心态弱的选手,在连跪之后,其实力连自己平常状态的50%都没有,现在把自己的手感和状态调整回来,或者说你自己换个小号,先去小号把自己的状态和手感调整回来,你再不调整回来,你还会接着连跪,
自己心态崩了你,你的问题其实不是说你实力菜纯就是你的心态崩掉了,我哥一个2500的选手,心态崩了之后连2000分都差点打不上去,你现在赶紧去调整一下你的心态,我也连跪过,我从1400直接跪到1100,我现在不照样打回来了,去看我帖子,我11连跪,那个时候连跪心态不咋好,你调整自己心态,你心态越弱,那你连跪之后你的操作就会逐渐畸形,这也就是为什么说一些心态弱的选手,在连跪之后,其实力连自己平常状态的50%都没有,现在把自己的手感和状态调整回来,或者说你自己换个小号,先去小号把自己的状态和手感调整回来,你再不调整回来,你还会接着连跪,
亮了(0)回复虎扑JR05157942892025-09-13 18:44:59发布于新疆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4楼引用 @开心的荷包蛋I 发表的:只看此人其实就是水平不够,不怪机制
其实就是水平不够,不怪机制
他这个跟实力没啥关系,纯就是连跪之后我心态崩了,我哥一个2500的心态崩了之后2000分的都打不过,
他这个跟实力没啥关系,纯就是连跪之后我心态崩了,我哥一个2500的心态崩了之后2000分的都打不过,
亮了(0)回复虎扑JR05157942892025-09-13 18:46:57发布于新疆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5楼你的连胜之后突然间出现连败,其实也是中间你自己的心态崩掉造成的,你连胜之后说明这段时间你的心态和你的手感都是最好的状态,这时候也就是很多人常说的,手感上来的时候,你应该是中间输了几局,心态不太好吧,尤其是那场0-6的诸葛亮,你现在还是赶紧去调整一下你自己的心态吧,这个时候先不要打你这个账号了,先去小号把自己的心态和手感找回来,
你的连胜之后突然间出现连败,其实也是中间你自己的心态崩掉造成的,你连胜之后说明这段时间你的心态和你的手感都是最好的状态,这时候也就是很多人常说的,手感上来的时候,你应该是中间输了几局,心态不太好吧,尤其是那场0-6的诸葛亮,你现在还是赶紧去调整一下你自己的心态吧,这个时候先不要打你这个账号了,先去小号把自己的心态和手感找回来,
亮了(2)回复我是卡大2025-09-13 18:56:10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6楼引用 @战斗五五 发表的:只看此人输的局没一把败方mvp,其实就是实力不够
[图片]
查看更多输的局没一把败方mvp,其实就是实力不够
是的,他的牌子还没我辅助的多
是的,他的牌子还没我辅助的多
亮了(2)回复邓槑伦纳德2025-09-13 19:05:05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7楼摆烂就摆烂,还掉到1100,这都什么理由
摆烂就摆烂,还掉到1100,这都什么理由
亮了(2)回复雨姐43码大汗脚2025-09-13 19:09:01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8楼也是苦了你的队友了,把把遇到诸葛中单,玩得也没水平,吃经济没控制没线权
也是苦了你的队友了,把把遇到诸葛中单,玩得也没水平,吃经济没控制没线权
亮了(2)回复云初见2025-09-13 19:27:10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9楼看运气赢 看运气输
看运气赢 看运气输
亮了(0)回复S10冠军中单许哥2025-09-13 19:29:10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0楼如果是中单诸葛的话建议换英雄,玩女娲海月嫦娥炸弹猫
如果是中单诸葛的话建议换英雄,玩女娲海月嫦娥炸弹猫
亮了(0)回复EhlhL2025-09-13 19:37:07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1楼把把玩一个英雄又不是绝活哥还没有mvp,你掉分不是正常吗
把把玩一个英雄又不是绝活哥还没有mvp,你掉分不是正常吗
亮了(0)回复梦中有雏田2025-09-13 19:41:27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2楼引用 @战斗五五 发表的:只看此人输的局没一把败方mvp,其实就是实力不够
[图片]
查看更多输的局没一把败方mvp,其实就是实力不够
还玩诸葛这种蹭局势英雄,说白了靠运气上分
还玩诸葛这种蹭局势英雄,说白了靠运气上分
亮了(2)回复严父D审问2025-09-13 19:43:00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3楼你怎么比村标野怪芈月还菜,它好歹好能在1300摩擦呢
你怎么比村标野怪芈月还菜,它好歹好能在1300摩擦呢
亮了(0)回复CXX老公2025-09-13 19:46:34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4楼水平不够那就认系统宰割吧
水平不够那就认系统宰割吧
亮了(0)回复像风一样k772025-09-13 20:21:46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5楼拿着这张截图去巅峰111大队报名
拿着这张截图去巅峰111大队报名
亮了(0)回复tzovkkkkk2025-09-13 20:48:34发布于内蒙古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6楼这分段输了就是实力不够
这分段输了就是实力不够
亮了(0)回复云栖聿岕楼主2025-09-13 21:10:46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7楼排位赛也崩了,越打越崩溃,可能实力不行吧完全没有手感
排位赛也崩了,越打越崩溃,可能实力不行吧完全没有手感
亮了(0)回复逝在那夏天2025-09-13 21:18:33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8楼调整一下心态咯……连败了就休息一下。
调整一下心态咯……连败了就休息一下。
亮了(0)回复我比门把手高2025-09-13 22:29:03发布于江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9楼引用 @战斗五五 发表的:只看此人输的局没一把败方mvp,其实就是实力不够
[图片]
查看更多输的局没一把败方mvp,其实就是实力不够
玩猫咪都拿不到败方MVP的
玩猫咪都拿不到败方MVP的
亮了(0)回复湖人球员德拉蒙德格林2025-09-14 00:10:34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0楼引用 @看来是第一年ccccc 发表的:只看此人其实如果你很高分七十多评很正常的,之前刷到韩涵对比那些高分打野评分很多都是七十多偶尔八十出头的
[图片]
查看更多其实如果你很高分七十多评很正常的,之前刷到韩涵对比那些高分打野评分很多都是七十多偶尔八十出头的
那是韩寒那个分段70多,要是他借个号,到那个分段也就五六十评了
那是韩寒那个分段70多,要是他借个号,到那个分段也就五六十评了
亮了(0)回复